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“个性化推荐”常见问题解答

关于评论区的反馈

我们已经收到

非常感谢提出的宝贵意见!

产品已优化,测试人员也在跟进,优化好之后会统一通知大家~

给大家添麻烦了,谢谢大家的谅解!



1 LOFTER的哪些区块属于“个性化推荐”?

目前首页“关注”流中插入的“你可能感兴趣的人”模块,就是属于“个性化推荐”。同学们也可以直接点击首页或者发现页右上角的小人按钮,进入到“猜你喜欢”页面进行探索。


2 个性化推荐的依据是什么?

推荐算法会根据你日常使用LOFTER的行为来进行实时推荐,是综合了你最近关注的用户、互动的文章(包括喜欢、转载、评论、推荐、查看大图)、以及偏好的标签等等多种因素后,再经过强大又有点复杂的计算之后推荐出来的。


3 我觉得现在推荐的不准,我能重新选取兴趣标签吗?

注册时选择兴趣标签只是获取你的初始爱好哦,之后的推荐都是根据你日常使用的操作来实时计算的。如果觉得不准,那就多喜欢、评论、转载那些你喜欢的文章,或者多关注你感兴趣的用户,推荐结果会马上调整过来的哦。


4 我要怎么告诉推荐系统我不喜欢他推荐给我的用户呢?

在即将发布的新版中,在首页“关注”流中插入的“你可能感兴趣的人”模块,你可以点击每张卡片右上角的叉号表示对这个推荐“不感兴趣”。在单独的“猜你喜欢”列表中,则可以直接点击“关注”旁边的“隐藏”按钮表示“不感兴趣”。智能推荐系统会及时搜集你的反馈信息,减少同类用户的推荐哦。


好啦,以上就是小秘书为你奉上的个性化推荐算法的常见问题解答,如果有更多的疑问和建议,都可以在文章下留言。我们会让技术哥哥们不断优化算法,争取为大家推荐更多更好的内容哦!

 

评论 ( 968 )
热度 ( 84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