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公告】IP属地功能上线

依据相关法规要求,为维护健康有序的讨论氛围,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、恶意造谣、蹭流量等不良行为,LOFTER将逐步开放展示用户“IP属地”功能。

该功能上线后,2022年8月1日00:00之后发布的内容,将在单日志详情页、评论区等位置展示发言人发布评论、文章时所在的属地,境内展示到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,境外展示到国家,账号IP属地以网络运营商提供的信息为准,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、关闭或修改相关展示。

平台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,如对此功能有任何建议,可以到 [我的] -「我的应用」-『帮助反馈』进行反馈, @LOFTER元气客服酱  在等你哦。一起保护LOFTER快乐老家,有你有我有大家!

评论 ( 3081 )
热度 ( 4328 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