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对发现页“推荐流”出现BUG的一些回复

晚上好,LOFTER的小伙伴们。今天我们收到很多人反馈,发现页-【推荐流】准确度出现问题,很多用户刷到了很多“不感兴趣”内容,并且订阅过的TAG内容没有出现在推荐页上。这个问题,我们算法团队已经收到,并在加急处理了!


非常感谢大家对于推荐的关注,LOFTER【推荐流】是上线较晚、但得到用户反馈最多的页面之一,技术同学压力很大,但尽力在向满足大家期待的方向努力。


请给我们一点点时间!技术小哥哥新年伊始就在加班了!


另外,还有同学反馈发文审核变慢:因为审核政策更新和元旦发文量的增加,部分数据处理速度变慢,审核时间是有所延长,恳请大家理解和支持。


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敦促!


评论 ( 855 )
热度 ( 2081 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