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新版本更新公告】又一大波优化来袭~

大家好,LOFTER又有新版本更新啦,新版本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优化体验,主要优化点如下:


①改善搜索结果体验,合集都支持搜索啦

搜索结果将升级为综合、标签、合集、文章、用户五个内容维度,新增的“综合”维度对所有结果进行概览,“合集”维度对相关的合集也有效触达,搜索更精准,查找更方便。




②支持手机号码一键登录,方便快捷

新版本在手机SIM卡插入的情况下,登录时将支持手机号码一键登录,省去输入各种账号密码的时间,让登录更轻松便捷。


③LOFTER实验室上线,发现身边有趣的内容

“LOFTER实验室”上线,在“我的”—“LOFTER实验室”可以找到。接下来,LOFTER新奇的试验项目都将会以实验室的形式跟大家见面。


在本次实验室里,你可以发布文字和图片,与周围的人分享有趣的猛料,还能以匿名的方式畅所欲言;或者在你做一件事情拿不定主意的时候,也可以试着投票问问他们的意见哦。




目前仅开放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杭州四个城市,未开放城市用户进入会自动定位到与你最近的城市。其他城市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哦~

 

以上就是LOFTER最新版本的优化介绍,

欢迎大家更新体验呀!

评论 ( 878 )
热度 ( 108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