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6.9.5版本上线公告】内容发布流程持续优化ing

LOFTER 6.9.5版本正式发布,小伙伴们可以即刻更新体验~


6.9.5版本重点优化了内容的发布流程,以下是关于新版本的一些使用小贴士:


① APP端新增草稿箱功能

更新版本后,您在编辑后未发布的文章,可以前往“我的-草稿箱”页面查看;

*如有在版本更新前临时保存的文章,可以继续在“首页-关注-信息流”中查看并编辑,版本更新后的新编辑未发布文章将统一使用草稿箱功能。


② 内容发布流程优化

为了尽量减少文章误屏的情况,接下来在LOFTER发布作品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短暂的审核期,如果您发布的文章、问答等内容显示正在审核中,请稍作等待,可在APP点击“+”号发布文章页面上方的“审核中心”,或者“我的-草稿箱-审核中心”查看审核进度,审核通过即可发布,我们也将不断提升内容发布效率。




③ 作品展示顺序优化

文章发布后,在关注页、标签页、个人主页等页面的展示,会按照审核通过的时间按顺序进行排序,作品展示和热度不受影响~


以上就是LOFTER关于本次新版本的小播报,欢迎大家实时更新,LOFTER也将不断努力提升大家的发文体验 !(๑•ω•๑)//  


评论 ( 631 )
热度 ( 2050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