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历史数据梳理和排查的通知】

hi,亲爱的大家,

感谢你们这段时间以来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给我们的关心和支持。

我们全都有收到,心怀感激。

如之前公告,在最近一段时间,我们承担压力的同时也在积极做各种努力,接受各方监督的同时也在完善各种安全措施。接下来,LOFTER信息安全组的小哥哥们将会对站内历史数据进行梳理和排查,以此来优化LOFTER的内容生态,保证社区的健康发展。

本次历史数据梳理和排查,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。(具体法律法规请见文尾)

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:

1.本次历史数据梳理将会把可能存在问题的内容发布状态变为【仅自己可见】

在这次对历史数据的梳理和排查过程中,一旦发现可能存在问题的内容,将会将其发布状态变为【仅自己可见】,作者本人对内容的查看不受任何影响也不会丢失;

2.【仅自己可见】的内容将暂时不能修改为【公开发表】状态

为了尽快完成对历史数据的排查,不增加重复的工作量,我们将暂时对【仅自己可见】的内容设置为无法主动/手动修改为【公开发表】的状态,并分批次对【仅自己可见】内容进行审核,审核后确认无违规的内容将调整为公开。这个过程预计需要3个月,在批次内容审核完成后,会解除这个设置,请大家理解!

3.  被误伤的内容不要紧张,我们会加快梳理。

对于2012年就上线的LOFTER来说,历史数据存量巨大,我们本身又是精简的小团队,因此在本次梳理和排查的过程中,可能会对部分用户的部分内容误伤,一旦误伤发生,这些内容同样也会被【仅自己可见】。请给我们一点时间,我们将会加快排查,保证大家辛苦创作的内容能再次恢复到【公开发表】的状态!

*届时恢复【公开发表】状态的文章,原热度和评论不会受影响~大家放心!


我们知道,很多人都在关注和担心着我们,希望我们能越来越好,也担心我们会不会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变化…请大家放心,只要还有你们,LOFTER就会一直在!我们当下会加快调整和升级,为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努力!

附:本次梳理和排查依据的相关法律法规有:

国家网信办出台的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》http://www.cac.gov.cn/2019-12/20/c_1578375159509309.htm 

由国务院新闻办、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公安部、文化部、工商行政管理总局、广播电影电视总局、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确定的“低俗十三条”(具体可参考https://xiaoxiashiwo.lofter.com/post/40b1cb_12c8fc57f

评论 ( 10823 )
热度 ( 24786 )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