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关于“抢先看”功能 Q&A 2.0】

昨天【“抢先看”功能Q&A】发布后,引发了各位关心、喜爱LOFTER的小伙伴热烈的讨论。我们仔细阅读了大家的评论,知道也理解大家对这个功能存有疑问和顾虑。接下来将对大家最关注的问题,统一做一下回答。

大家都表达了对同人作品的担心,LOFTER是怎么考虑的?

“付费抢先看”只是一个工具,创作者可以根据内容类型自主选择是否使用。用户通过乐乎币解锁文章提前阅读的行为,是对使用这个工具付费,不等同于为作品付费。

但是由于同人问题目前大家争议较大,我们还需要再听取各方意见,进一步研究更优解决方案。现抢先看功能仅向原创作者开放。同人作者继续沿用打赏功能。

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所有内容创作提供服务!


LOFTER将为同人做什么?

LOFTER和你一样,关注和关心同人创作者,接下来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,完善功能,提高体验,和大家一起为热爱发光。

1. 积极拓展更多官方合作

LOFTER将积极推进与更多“版权源头方”的合作,让同人创作者们无后顾之忧,开开心心的产粮!

2. 优化搜索,让冷圈不再冷

我们将盯紧(?产品小姐姐和技术小哥哥,加足马力开发,优化搜索功能。让处在北极圈的你,也能顺利找到小伙伴。

3. 增加屏蔽标签,和你喜欢的在一起

响应大家的呼唤,我们将把屏蔽标签,从20个增加到50个!给大家更大的选择空间。


那原创呢?感觉LOFTER原创比较弱

我们旗帜鲜明的支持原创!并准备了以下方案。

1.“付费抢先看优先开通

我们将为原创作者优先开通付费抢先看,让原创作者能够在LOFTER获得支持和收益。接下来我们将推出创作者中心,创作者学院,创作者统计数据等服务。帮助原创作者更好的运营。

2. 保护原创作者版权,帮助创作者维权

除了侵权投诉之外,对于创作者关心的版权保护问题,LOFTER法务中心将成立维权小组,为有需要的创作者提供法务支持,尽最大可能帮作者维护合法权益。

3. 提供百万奖金支持,发掘优秀原创作者

LOFTER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原创活动,挖掘优质原创作者。不管短篇还是长篇,不管BG还是BL,只要你热爱创作,有脑洞,有情感,欢迎你到LOFTER写下你的故事!


评论 ( 1338 )
热度 ( 4968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