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6.8.1新版本上线公告】历史记录?收藏加热度?你们要的功能来了!

6.8.1上线,安卓和ios的小伙伴们均可一键更新享用,

什么?你还不想更新?

下面这些良心功能你不想试试吗?

 

更新一:历史记录功能上线

进入手机App—“我的”—“我的足迹”,即可查看最近7天的历史记录。

近期浏览的文章会被收录,重新找到浏览过的文章变得更容易,省时又省力~

 

更新二:喜欢/收藏一键取消失效文章

进入“我的喜欢”/“我的收藏”—点击任意失效文章—取消全部失效

曾经喜欢、收藏或浏览过的文章,可以被一键清除了,让你的库存更清晰整洁,让强迫症患者觉得有被治愈到

 

更新三:收藏计入热度

收藏的操作,将会为原文章增加热度。

收藏加入热度大家庭,不仅是让收藏的力量不被忽视,更是让值得收藏的文章,获得更多的热度。

 

更新四:增加合集的流量支持

增加发现页文章的所属合集标识,可直接从发现页直达感兴趣文章的合集,关注合集一步到位。


  

以上,是月更博主小秘书的本期播报,可以给个五星好评吗?(试探发言.jpg)

评论 ( 761 )
热度 ( 3598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