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创作者签约答疑】期盼与优秀创作者的美好合作!

1.如何申请LOFTER签约创作者?

LOFTER创作者采取自助签约的形式,符合LOFTER签约创作者的申请条件均可申请,LOFTER后台将根据您提供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。

 

2.签约是否收费?

LOFTER自助签约完全免费,任何以签约收费为由索取费用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,请联系 @LOFTER小秘书 。

 

3.审核时间

后台将根据申请者提供的各项资料进行严格审核,审核将在7-60个工作日内完成,提供详尽的审核资料将有效缩短审核时间。

 

4.如何申请签约?

第一步:成为LOFTER达人(仅LOFTER达人可成为平台签约创作者)

 

第二步:阅读并同意《创作者签约协议》条款

 

第三步:填写完整的基本信息并上传能代表您专业能力的作品(信息越完整,专业能力作品越完整可以有效缩短审核时间)

 

第四步:申请签约成功

 

5.可以申请几个签约称号?

仅能申请唯一签约称号

申请签约失败后,需在1个月后才能再次申请

 

6.签约过程中是否可更改相关信息?

每个签约用户的签约信息不能自行更改,如果涉及到相关领域分类及基本信息错误,请联系邮箱:service@lofter.com,管理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相关修改进程。

 

7.签约创作者将得到哪些扶持?

给予专属“LOFTER签约创作者”认证标识;

给予LOFTER资源全面推荐,包括全站、新媒体、视频、专题、线上线下活动等;

私人订制包装推广计划,拥有专属经纪人;

定期业界资源拓展;

优先对接匹配的商业合作和机会;

优先产品功能体验。

任何咨询可联系 @LOFTER小秘书 ,管理员将尽快回复。

 

8.签约创作者签约需符合哪些条件?

在某一领域有特长,且有持续创作内容作品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各种内容)的能力;

有一定粉丝基础,各领域情况不同(例绘画领域LOFTER站内需10000粉丝起,如作品特别优秀可额外考虑,各领域可私信领域大号确认);

内容作品具有人格化属性,富有魅力;

有个性化内容标签,并对所在领域有独特的理解和自己的判断;

有商业化能力、商业规划优先;

 

9、LOFTER创作者工作室第一批申请者通知:

如您还有意愿与LOFTER进行良好合作,现LOFTER创作者签约已在APP端上线,请至「我的-创作者签约」中申请签约并补充完整信息,官方会及时最终审核您的申请。通过后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加上“LOFTER签约创作者”认证,并且在不同阶段为您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之前公布的扶植服务。感谢您的支持,希望我们能成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1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