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 6.4.0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评论体验优化,热门榜单上线!


来了。


本次更新,

怀着你在好内容下写的好评论不被埋没的小愿望,

抱着更多好内容能被你发现的小小初心,


所以,6.4.0版本带着评论体验优化和热门榜单来了!


1.评论体验优化升升升级

一升——评论回复聚合优化

我们对连续回复进行了聚合,让你不用太费力去找想回复的上一条评论,让评论回复前后更连贯,更能安静得一直讨论。

一个聚合的连续评论区,可能是一个更小的“LOFTER”,因为被你关注或“建设”,有了氛围,产生意义。


二升——评论也可以被点赞

可以对你喜爱的评论进行点赞,

这一优化,承载着我们对创作怀着敬畏感的初心,

优秀的评论也可以被喜欢,你的评论也是一种创作,也值得被肯定。


三升——评论回复新增【作者】标识

让你能更轻松得在评论区找到作者的回复,也更方便作者(偷懒)做统一回复啦。


2.搜索页面再再更新

新增【热门榜单】,目前已上线【热门游戏榜】、【热门影视榜】和【人气明星榜】,不来康康你关注的TAG有没有上榜吗?(眼神期待.jpg)




榜单同样分为“日榜“、“月榜”和“总榜”,当下历史一网打尽,热门优质近在眼前!




PS:你还想看到什么类型的榜单?可以这篇文章的评论区内留言,运营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可能会帮你实现(也可能不会)。

 

以上!

希望对你来说,是一个小惊喜。


评论 ( 560 )
热度 ( 48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