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 LOFTER 6.2.5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个人页左右滑回归!推荐tag让你发现更多新世界

6.2.5版本来啦!

IOS已上架,安卓版正在各平台同步上线中……

本次更新要闻:


①、【个人页文章左右滑】功能

在和产品哥哥battle数次后,经历了技术小哥哥们的无数优化,我们终于重新迎来了传说中的,大家期盼已久的,【个人页】左右滑的强势回归!

(此处有掌声)

(重复三次)

这个功能应该不用再介绍啦,继tag页重新上线左右滑后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重复退出点开文章页了(喜极而泣.gif)


②、搜索栏更新优化

新增【最近搜索】,记录你的tag搜索记录,不再局限于之前的3个限额,再也不用打字了,搜搜搜,想看什么看什么!

新增【大家都在搜】,新增hot提示标签。快来看看LOFTER的小伙伴们都在关注什么吧~热门IP,上星剧集,站内活动等等等等,新世界大门在此打开!等你一起加入讨论(^U^)ノ~YO 

更有推荐标签精彩内容在下方展示~哇哦!好棒哦!(李佳X语气)

不说了,上图:



本期更新文案代班小哥 @包包包包铺!  (快夸我,眼神暗示!


评论 ( 360 )
热度 ( 7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