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关于LOFTER作者版权保护声明】

亲爱的LOFTER用户,关于今天发生的事情,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一个解释。


首先先给作者@ 铁板欧尼酱 道歉,图片虽然不是LOFTER运营方提供的,但确实因为一个渠道漏洞导致。关于这个,给@ 铁板欧尼酱 以及其他受到影响的用户道歉。


我们现在已经在技术层面关闭这一渠道,避免任何未经LOFTER官方许可、擅自抓取LOFTER的任何资料的情况发生。


 一直以来,LOFTER官方层面的合作,无论是商业合作,还是联合推广合作,都会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用户的授权,相信不少跟我们合作过的创作者们,都有感受过这一流程。


大家关注的“网易LOFTER内容发布须知”,其中“为宣传推广的目的将上述内容可给第三方使用和传播”全都是在取得用户不同层面的确认,完成授权流程,才会进行下一步推广使用的,不会没有任何版权信息就做传播,请大家放心!


在LOFTER内部,作者和作品版权一直是高压线,也是LOFTER的命脉,我们再次为此跟作者@ 铁板欧尼酱 致以深深歉意。


如果发现任何未经您的授权从LOFTER流出的内容,也感谢各位创作者们积极帮忙反馈,我们会尽快联系、沟通并解决,感谢各位对LOFTER支持。





评论 ( 211 )
热度 ( 161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