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无法打开LOFTER的信息收集

大家好,

针对LOFTER无法打开的问题,恳请大家帮助我们进行信息收集~

请符合以下特征的同学私信我:

1、主要症状:打不开LOFTER。包括但不限于APP、站外LOFTER分享页面、LOFTER网页等无法打开;(本次不包括打开卡顿但最终能打开的情况,不包括只有图片无法打开的情况,不包括信息流中某些文章不显示的情况.....)

2、环境:WiFi和4G环境下均打不开,或任一环境下无法打开;

3、运营商:中国移动划重点!本次信息收集仅针对中国移动用户


麻烦大家在私信时注明:

①运营商:【XX地区】移动,不清楚的同学可以通过进入以下网址复制得到:

https://ceba.quansucloud.com/wstCeba/local/pc!dns.action?domain=agtech.nosdn.127.net

②打不开的内容:APP/LOFTER网页/站外LOFTER分享页面及链接/其他:

③无法打开时的网络环境:4G/WiFi/4G&WIFI


非常感谢大家!麻烦大家了!


评论 ( 117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