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紧急小版本6.0.1更新公告!】

亲爱的大家,我是LOFTER运营负责人 @小夏 

端午归来,我们紧急发了一个小版本,解决“信息流堵塞”的问题!

现在iOS以及安卓各大渠道都已经上线,大家可以更新到6.0.1版本,看一下是否还有“在首页看不到关注的人更新”的问题。

如果还有,请及时反馈给小秘书,我们继续跟进!


另外有两个可以和大家同步的情报:

1:在6.0.1版本中,消息页第一栏“动态流”暂时下线,待进一步优化再随新版本上线。

2:iPad 版本暂时下线。iPad 是需要有一段时间来打磨跟上最新版本进度。综合考虑,会暂时进行下线优化。请大家期待,这个时间不会很长的!


其他问题我们也在 第一优先级 解决,有进展我会第一时间和大家沟通!

评论 ( 501 )
热度 ( 26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