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Q:你好,我想问下,我的照片都是设置的不使用原创授权,为什么手机下载图片后,还是会有用户名及ID的水印呢?以前没有这种情况。

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的版权,LOFTER5.3.0以上版本新增了手机客户端存图、分享时对图片增加版权水印的功能,默认开启。

你也可以到客户端的设置里选择关闭,具体设置路径如下。但是我们强烈建议对于在LOFTER以分享原创图片为主的用户开启这一功能,以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版权。


补充一个问答:

Q:为什么我在客户端关闭了水印功能,我的粉丝用手机保存我的图片时,仍然有水印呢?

A:为了保护您的版权,即使你在客户端关闭了水印功能,其他用户在保存或分享您的图片时,仍然会有水印。只是在你保存或分享自己的图片时,不会再添加水印了。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