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LOFTER精准推荐引导说明

在即将上线的LOFTER APP 5.3版本中,我们优化了精准推荐功能,你将惊喜地发现首页和发现页出现了更多自己感兴趣的内容!超智能的精准推荐算法将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。


Q:“精准推荐”有什么用?

A:首页和发现页可以优先出现你感兴趣的内容。


Q:我在哪里能看见“精准推荐”的内容?

A:在LOFTER APP发现页的顶部,根据你的喜好推荐优质的专题内容和话题活动。中间的领域也会根据你的喜好来进行排序,你感兴趣的领域会优先出现在屏幕上啦!

每天最精彩的内容都在这里喽,优质的内容专题、好玩的活动话题都在等你参与~

Ps:根据你的喜好推荐,喜欢越多,推荐越精准哟~


这里会优先出现你所感兴趣的领域,点击可查看更多精选内容,向右滑动更精彩!


Q:“精准推荐”的推荐依据是什么?

A:推荐算法根据日常使用LOFTER的行为进行实时推荐,会综合你最近订阅的标签、关注的用户、互动的文章等因素进行推荐。喜欢的越多,选择的越多,看的越多,推送就越精准哟~


Q:我现在不喜欢这个领域了,我能重新选择吗?

A:当然可以。在个人主页设置中重新进行喜好选择,推荐算法会马上根据你的喜好更新推荐内容哦~


有任何疑问和意见请在评论中指出哦, LOFTER在逐步成长,也期待给大家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!

 
评论 ( 63 )
热度 ( 2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