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LOFTER App--我的--帮助与反馈
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关于打赏功能开通问答2.0】

打赏功能已经上线一周了,大家有很多疑问,我们在评论区已经回复了很多。接下来对大家关注和意见比较多的问题,统一回答下。

 

1:是否可以在手机端设置自主开通或者关闭打赏?

打赏功能目前在内测阶段,待优化以后,将会对所有用户开放。你们所提的自主选择“开通”或者“关闭”,自主选择哪一篇文章日志可以打赏,我们都会和产品提需求,看怎么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。

 

2:如果发现有人盗图,或者抄袭骗取打赏怎么办?

如果大家发现有人盗图,抄袭,请按如下流程进行举报: 

请个人,或者企业法务提供给我们以下材料:

1:身份证明:个人为身份证或护照,企业法人为营业执照,其他法人为组织机构代码证。应当有盖章或签字;

2:书面申请函一份,要求我们删除的内容,说明删除原因,并附本人签名;书面声明一份,声明其提供的材料和反应的情况都属实,并附本人签名;

3:投诉内容的链接和投诉人对投诉内容有权利的证明(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证明。其他的如有发布在先的证明、原作品有署名(包含水印)等)

4:著作权证明书

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service@lofter.com

 

3:关于色情内容打赏问题?

如果大家发现有人发布色情,暴力等违规内容,请向官方举报,对于严重违规的用户,我们将强制关闭打赏功能。

 

4:关于同人文章和同人作者的打赏问题? 

关于这个问题,大家讨论的比较多,也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议:

比如“能不能不给同人作者开打赏 ?”—— 这个功能将会给所有用户开放的,不是强制性功能,用户可以选择开通,或者不开,或者开通了想关闭,这个决定权在用户自己。

比如”同人作者可以自主选择开通某一篇文章的打赏,同人作品不开通,原创文章开通?” ——这个建议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作品,有版权顾虑的也可以慎重考虑。我们会反馈给产品经理,进行进一步优化;

比如“希望官方引导原创,鼓励原创” —— 看到很多作者希望有原创领域,这个可以有。我们的原创领域已经在筹划中了,预计在6月上线;

  

5:打赏榜单是否可以隐藏?不想看到榜单 

这个反馈比较多,我们会再和产品商量怎么优化,去掉或者可以选择隐藏。

  

6:打赏的图标设计是否可以修改,包括名字是否可以换一个?位置的话可以和红心蓝手放在一起?

现在这个“打赏”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名字,我们当时想用二次元用户比较喜欢的“投喂”,做了一整版设计,后来调研发现其他圈子的人,比如摄影,设计,绘画的用户不明白…..所以最后选择了“打赏”这个已经被普及的用法。 

当然这个UI设计,名字,和位置都可以优化,大家可以给我们提方案呀!

 

7:绑定手机能不能考虑下海外用户?

嗯这个我们会优化,开放主要地区海外用户的绑定手机。

 

8:打赏是否可以换成虚拟币?

这个可以有,接下来我们会打通虚拟币在LOFTER站内的所有消费,包括充值,打赏,购买等等。大家可以帮我们想想LOFTER的虚拟币叫什么…. 就叫福利币?或者大米?粮票?

 

9:打赏的同时可以留言?

嗯,这个可以优化。我们去和产品PK。


其他问题:

1:能不能有一个原创分区?有一个原创的官方号?

原创分区我们在筹备中了,预计在6月份上线,届时官方号也会启动运营。 

2:增加授权转载,不经作者同意就无法转载?

3:喜欢添加分类?添加搜索?

4:增加收藏功能?


以上的2,3,4早就在产品需求排期中了!我们正在按着优先级一个一个做。LOFTER现在这个团队,技术力量极其紧张!大家吐槽多的什么图片总是崩溃啊,服务器不稳定啊,首页刷不出来啊等等等等,全都需要技术小哥哥们去处理。每次我们开会都是提了一大堆需求,然后看开发实现时间,发现时间超太多,再狠下心来砍需求...

 

5:能不能更新一下ipad版?

还是上面那个问题,已经在需求排期了!知道大家很着急,我们也在天天催呢!

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