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小秘书

>>LOFTER有关问题请咨询 @在线客服
>>乐乎印品有关问题请咨询 @在线客服
>>福利市集有关问题请咨询 @在线客服
人称撸小二,是撸否家跑堂的,负责给用户端茶送水,有时也插科打诨。

© LOFTER小秘书
Powered by LOFTER

【LOFTER 6.4.0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评论体验优化,热门榜单上线!

来了。


本次更新,

怀着你在好内容下写的好评论不被埋没的小愿望,

抱着更多好内容能被你发现的小小初心,


所以,6.4.0版本带着评论体验优化和热门榜单来了!


1.评论体验优化升升升级

一升——评论回复聚合优化

我们对连续回复进行了聚合,让你不用太费力去找想回复的上一条评论,让评论回复前后更连贯,更能安静得一直讨论。

一个聚合的连续评论区,可能是一个更小的“LOFTER”,因为被你关注或“建设”,有了氛围,产生意义。



二升——评论也可以被点赞

可以对你喜爱的评论进行点赞,

这一优化,承载着我们对创作怀着敬畏感的初心,

优秀的评论也可以被喜欢,你的评...

滴,Day3,小秘书今天的打卡完成啦~

别忘记为你的头像框打卡哦!

LOFTER官方博客:


滴,Day2,最后1分钟,本福特今天的打卡完成了。



戳我参与>>>
#LOFTER初代头像框限时领#
 

【 LOFTER 6.3.0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你们要的收藏,终于来了!

6.3.0饱含着大家热切盼望的【收藏夹】功能来啦!

(其实说完这条就不想再说别的了呢_(:з」∠)_)


1.收藏夹功能上线(可在【我的】页面里管理)

目前暂时只开放了5个收藏夹,每个收藏上限是100篇。

未来会根据实际需求情况调整。

同样目前也仅支持在APP端操作。


ps:

收藏是私密行为,不会展示

收藏也不会提醒作者


2.个人页展示的【喜欢】改为【推荐】内容,每个人的【推荐】内容将在个人页集中展示,【喜欢】则成为个人小秘密~

推荐一直承载的是给关注自己的人推送各位lo主觉得OK的内容;而喜欢则更为复杂,有人在当收藏用,有人当私密爱好用,有人单纯...

【 LOFTER 6.2.5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个人页左右滑回归!推荐tag让你发现更多新世界

6.2.5版本来啦!

IOS已上架,安卓版正在各平台同步上线中……

本次更新要闻:


①、【个人页文章左右滑】功能

在和产品哥哥battle数次后,经历了技术小哥哥们的无数优化,我们终于重新迎来了传说中的,大家期盼已久的,【个人页】左右滑的强势回归!

(此处有掌声)

(重复三次)

这个功能应该不用再介绍啦,继tag页重新上线左右滑后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重复退出点开文章页了(喜极而泣.gif)


②、搜索栏更新优化

新增【最近搜索】,记录你的tag搜索记录,不再局限于之前的3个限额,再也不用打字了,搜搜搜,想看什么看什么!

新增【大家都在搜】,新增hot提示标签。快来看看...

【招聘】一起来改变LOFTER吧!

招个资深产品经理,坐标网易杭州,点击→投递简历


说一下需求,我们希望你对LOFTER有很深的爱意,也有数不清的想法。常年使用LOFTER的话一定觉得我们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。

如果你的逻辑好,执行力高,能力强,那么不要犹豫,赶紧点击右边的链接:投递简历


>>>>>岗位描述<<<<<<

☆ 负责网易LOFTER产品规划、创新设计工作;
☆ 负责从用户调研、需求分析、产品设计到推动项目组完成版本开发的整个流程,以确保产品目标实现;
☆ 负责产品上线后数据分析、用户行为分析,不断完善产品;...

【 LOFTER 6.2.0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推荐页大调整,帮你发现更多好内容!

在产品和技术小哥哥先秃变强加班没有鸡腿的氛围中,LOFTER迎来最强推荐力的6.2.0版本!


新加入LOFTER的你,是不是迷失在无数tag里,找不到感兴趣的内容?

正在变强的你,是不是发愁辛苦创作的内容,没有得到推荐和曝光?

不要担心,6.2.0 的推荐优化试着帮你解决这个问题~


发现 — 推荐页 全新改版

推荐页“智能推荐”全新上线,助你发现更多好内容!

我还小,请多多指教 (*’ー’*)

PS:如何进入推荐页?—— 优质内容都有机会进入推荐页哦~


②关注页UI进一步调整

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意见!

我还是那个...

#LOFTER有点才华公司#首届优秀创作者颁奖礼落幕,ta们不止一点才华,我们助力商业成长。来加入2019LOFTER创作者【才华计划】,共赢!

#LOFTER有点才华公司# 【年度最热CP】【年度最热IP】

他们是2018年度LOFTER最受欢迎的角色和作品,LOFTER创作者以他们为圆心进行了衍生创作,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丰富丰满的人设,备受喜爱与支持。期待更多IP成为最受欢迎,期待创作者能遇到更多的同好和爱,妙笔著文章,文章传心意。向热爱致敬[威武]


颁奖第一弹——LOFTER年度摄影师
恭喜LOFTER最具才华的摄影师们获得【最佳人像摄影创作奖】【最佳国风摄影创作奖】【最佳风光摄影创作奖】 【最具影响力摄影讲师】【最佳街猫摄影创作奖】等个人奖。“摄”是你们对生活颗粒感的记录,“影”是你们内心火苗燃烧的印证。是你们,让虚幻有灵且美,让真实不被磨平,让世界的动人之处尽收眼底。 

【LOFTER“有点才华”员工大会】

带你揭晓你不了解的老福特,官宣年度民选内容榜单,为创作者大大们颁奖,还为“到场员工”准备了一场“有点才华装置展”,酷炫现场直击!马上戳视频围观>>>

【LOFTER创作者颁奖活动圆满结束! 

LOFTER 创作者颁奖礼已在上海举行啦!包含摄影、绘画、游戏、二次元、娱乐、萌宠、美食等多个领域的大大们神秘现身,这是LOFTER首次为优秀创作者们颁奖,@工画師莲羊 及摄影师@刘顺儿妞 老师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~恭喜各位大大们获得“网易LOFTER优质创作者”,感谢你们对创作和艺术的坚持!

活动同时发布了LOFTER 2018年度二次衍生创作榜CP榜单和最热IP!想知道你喜欢的CP和IP上榜了吗?快来速速围观颁奖现场>>>


一个预告:【完整获奖名单】今晚20:00 发布!

———...

【 LOFTER 6.1.5 新版本上线公告】推荐语功能抢先体验!

 登登登,LOFTER 6.1.5新版本正式上线!

老福特的设计小哥哥们在视觉优化上不断狂奔~本次老福特大大大变身。新版本VS旧版本,最大的亮点就是视觉上的焕然一新,小伙伴们快一键更新,立即体验吧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本次新版本看点——

①新增 「推荐语」功能:

在新版本中,推荐你喜欢的文章,同时可以一句话安利给身边的小伙伴啦~(不超过 20 个字)点上你的小蓝手,快吹起你们的彩虹屁 ↓↓↓


推荐后,你的推荐语将会出现在关注页动态流

同时你也会看到来自好友的推荐语

PS(如同时有多位好友推荐同篇文章,仅展示最新...

来颁今日最佳锦鲤奖——恭喜幸运鹅@苍阿 喜提绝版SWATCH限量款腕表!请坐等福利送上门哦(结果公正公平有效)也感谢各位小伙伴对老福特的支持,祝大家新的一年脱贫脱单,欧气满满b( ̄▽ ̄)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份开屏,小伙伴们都看到帅气的王俊凯了吗~

老福特的情人节礼物是——终于喜提Swatch金主爸爸的广告啦

为庆祝小穷站开始走上脱贫致富之路,简单点:

喜欢推荐本条,揪一位幸运鹅送出价值950元的绝版SWATCH限量款腕表!

愿可爱的你们今日锦鲤附身,欧气爆棚鸭!明日11:11到点开奖!

【新年福利开奖】红绿CP组团贺新年~

开奖啦!

恭喜以下三位小锦鲤可以吧红绿cp领回家~

 @甜霜馅儿小笼包  @吃着香菜的香菜儿  @切比雪夫er 

请以上3位在2月20日前私信小秘书您的收货信息(姓名,地址和电话)

未私信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哦~

小秘书会在本子预售结束后给您寄出~也就是3月底寄出~


LOFTER官方笔记本第一弹!

钢铁直男(朴素简洁)审美风,LOFTER官方PU笔记本

经典新年红和老福特绿两色可选

划重点!!!

首发价29.9元,预售期间1本8折,2本6折!【购买戳我】


文末有福利!!!一定要看!!!



【福利时间】

转发...

LOFTER创作者工作室第一批招募名单公布!

Hi,所有的创作者们


在2018年11月27日,LOFTER正式开启了创作者工作室招募计划。


截止目前,整整60天,感谢所有创作者在这段时间的耐心等待。


我们收到了超过1000个创作者的申请邮件,每一封邮件我们都有认真的拜读。


其中工画師莲羊、AlphaStyLe索尼阿尔法、《惜 张》、肉管家-原创、Rofix、林绪澈、孟尔德德、Joyous周游、大维、林朵、徐若风@电影、Pigsney舒先生等121位创作者与LOFTER创作者工作室非常契合。


今天将会私信所有意向合作创作者后续LOFTER创作者工作室的计...

【LOFTER历史数据梳理通知~~】

Hi~小伙伴们,一个最新情报通知:

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社区管理规定,信息安全组的小哥哥们将于近日对LOFTER历史数据进行重新梳理。在机器系统梳理过程中,可能会对部分内容误伤,将其发布状态变为【仅自己可见】。

——所以,当你收到仅自己可见通知,请不要慌张!只需要 自行重新编辑 【公开发表】就可以了!不需要更改任何内容!


如何知道自己的文章被误伤了?大家可以关注自己的通知页和个人主页

① 通知页:若某篇文章被误伤,将会收到一则通知(多篇文章会收到多则通知) (如下)


② 个人主页:部分历史文章,将会显示“仅自己可见”(如下)...

叮咚~客服小姐姐派送圣诞礼物啦!看看幸运鹅是不是你?

叮~叮~叮~叮~叮!圣诞节的钟声即将敲响,也意味着2018就要结束啦~

不知不觉,8月份全新登场的客服小姐姐们已经陪伴大家走过近4个月的时光啦~在这4个月的时光里我们客服小姐姐一直很努力的提升自己,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,努力做到消息秒回( ̄∇ ̄)~~

再多的问题也可以一次性问完啦~

再也不用担心客服小姐姐突然失踪了~

再也不怕客服小姐姐不回复了

其实幸福很简单,简单到空气于人,水于鱼,浑然不觉。就像你们一直陪伴着我们一样,正是有你们的陪伴和包容,有了你们,才会有更好的我们,我们只想把最好的我们呈现给你们。


你们应该更喜欢现在的客服小姐姐吧(^_^)v

喜欢可爱的酱酱,俏皮的小豆...

【 LOFTER 6.1.0 新版本上线】你们期待的左滑右滑回归!

hi小伙伴们,你们关心的新版本今天终于上线了!

在技术和设计童鞋们的努力下,本次更新有重磅功能回归,产品使用性能更稳定!赶快下载新版本尝鲜体验吧(*・ω< ) 、


划重点,本次做了如下更新:

①千呼万唤的tag页左右滑功能回来了!(此处应有掌声)



②视频支持横屏播放,更清晰的观看体验,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清字幕了


切换后,即可横屏观看视频>


③乐乎市集全新上线,APP首页独立分区。精选各个兴趣圈子新奇有趣的好物,一起逛一逛吧!


④消息栏可在「我的」中查看,喜欢/评论/聊天/通知 同时展示,消息栏更清爽


对于新...

“LOFTER创作者工作室” 正式招募成员啦

如果你是原创小说作者、摄影师、画手、vlog博主、视频创作者,或其他领域创作者


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钻研已久,却始终无法获得个人价值实现?

对接了合作方,却因为沟通的不顺利而怀疑自己?

不善于发掘自己的营销点,还在寻找出路?

懒于商务事件的沟通,只想安心创作作品,其他交给别人?


如果这恰好是你,LOFTER创作者工作室可能正适合你


LOFTER是国内领先的年轻人兴趣社区平台,我们旨在集结各个领域有才华的创作者,为创作者提供支持和帮助,打造属于创作者们的共同品牌,成为创作者中有活力的新鲜的的组织和力量!


如果你符...

【关于LOFTER作者版权保护声明】

亲爱的LOFTER用户,关于今天发生的事情,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一个解释。


首先先给作者@ 铁板欧尼酱 道歉,图片虽然不是LOFTER运营方提供的,但确实因为一个渠道漏洞导致。关于这个,给@ 铁板欧尼酱 以及其他受到影响的用户道歉。


我们现在已经在技术层面关闭这一渠道,避免任何未经LOFTER官方许可、擅自抓取LOFTER的任何资料的情况发生。


 一直以来,LOFTER官方层面的合作,无论是商业合作,还是联合推广合作,都会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用户的授权,相信不少跟我们合作过的创作者们,都有感受过这一流程。


大家关注的“网易LOFTER...

重磅——你们期待的左滑右滑!即将回归!!

还有你们关(吐)心(槽)的各种产品问题,戳视频来看官方解答!


包子研究所:

#关于我的N个问题#|屏蔽|太卡|看不见图|LOFTER通通回答你

LOFTER官方解答用户疑问咯|大家有啥想知道的也可以留言说哟


【插播一则好消息】左滑右滑功能已排上日程即将回归!

掌声啪叽啪叽想起来,请各位多推荐多评论用行动表达爱呀!

追星女(nán)孩|你需要这样一个手机壳

好萌!小可爱必备 ٩(๑❛ᴗ❛๑)۶

LOFTER娱乐主播:

敲敲碗,主播也走上了卖手机壳的路。

LOFTER X  @QQ草莓奶冻 手机壳上线。


001.Suàn Liǎo

快乐追星最重要,没有什么是一句【算了】解决不了的

>>>点我购买苹果/安卓款<<<

>>>点我购买后背开口/指纹款链接<<<


002.【请你安静点】

身边太嘈杂,请保持安静

>>>点我购买<<<...



LOFTER6.0.4版本上线公告,合集功能上线

Hi,亲爱的小伙伴们,LOFTER 版本又更新啦。


本次版本的一个重要功能:合集功能,你可以对自己的日志文章进行分主题管理,文章、音乐、视频、图片,都可以加入合集中。 


Q 1:什么是LOFTER合集功能?

合集即为文章的组合,大家可以创建合集,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分类归档,也便于自己和其他用户检索查看。


Q 2:合集功能怎么创建?

合集功能目前只支持在「网页端」创建,登录网页版(点这里),即可在右侧功能栏看到「合集」功能啦~


合集创建支持:封面、名称、简介、标签(PS:合集名称至多 15 字,简介至多 80 字)


Q 3:如何管...

安卓党久等了。。。

安卓机的小可爱们久等啦!

福利市集小秘书:



上周小秘书推出了LOFTER官方吐槽版手机壳

收到了来自安卓小宝贝儿们的360°全方位无死角哀嚎

小秘书去跪求争取到10个安卓机型(膝盖都不是自己的哭唧唧。。。

新增的安卓机型如下:

OPPO R11、OPPO R11s、OPPO R9s、小米mix2s、小米7/8、荣耀10、荣耀play、nova3、p20 pro、vivo x21前置

购买猛戳:福利市集

购买猛戳:福利市集

购买猛戳:福利市集


小秘书知道还是有小可爱的机型没有覆盖到,等小秘书膝盖好了再去努力(坚定地眼神!

LOFTER官方创意手机壳,快来pick

小秘书已下单~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!

福利市集小秘书:


【LOFTER官方衍生品第一弹】集齐老福特的热词,让手机壳成为行走的吐槽机,上新特惠,立减10元,快来pick!


【福利】大家种草以下哪款手机壳欢迎下方评论留言!转载推荐本文,随机抽3位小伙伴送出LOFTER官方创意手机壳,9月10日开奖!


1号吐槽【链接失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2号吐槽【没粮!江湖再见!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3号吐槽【吐槽合集01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4号吐槽【吐槽合集02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5号吐槽【今天XX了吗?没有...】>...

¥38.00

购买链接

LOFTERX柴犬大富 晚安小柴手机壳

¥38.00

购买链接

LOFTER X 柴犬大富 早安小柴手机壳

关于无法打开LOFTER的信息收集

大家好,

针对LOFTER无法打开的问题,恳请大家帮助我们进行信息收集~

请符合以下特征的同学私信我:

1、主要症状:打不开LOFTER。包括但不限于APP、站外LOFTER分享页面、LOFTER网页等无法打开;(本次不包括打开卡顿但最终能打开的情况,不包括只有图片无法打开的情况,不包括信息流中某些文章不显示的情况.....)

2、环境:WiFi和4G环境下均打不开,或任一环境下无法打开;

3、运营商:中国移动划重点!本次信息收集仅针对中国移动用户


麻烦大家在私信时注明:

①运营商:【XX地区】移动,不清楚的同学可以通过进入以下网址复制得到:

http://ceba.quansucloud...

还有小可爱存在图片加载失败问题么?

经过技术哥哥一段时间的努力,图片加载失败的问题已经有了一定好转!


如果还有小可爱的图片加载失败,尤其是近期的新图加载失败,麻烦私信小秘书任意一张打不开的图片链接以及IP信息和DNS设置哦!
IP信息和DNS设置可以通过进入以下网址复制得到:http://ceba.quansucloud.com/wstCeba/local/pc!dns.action?domain=agtech.nosdn.127.net 注意复制完整奥!)


LOFTER衍生品计划,不了解一下?

海量周边,由你做主!

戳图片了解一下↓


1 / 4
TOP